建筑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2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按照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23日下午,建筑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纪委书记周敏娟、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宋建威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主持。

    乔永春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作风情况,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敏娟书记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民主生活会坦诚务实,直奔主题,查找问题结合实际深入具体。她强调下一步重点要做好三件事,第一是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第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第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做好内部管理。希望建筑系领导班子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建筑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