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轨道交通系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7-03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充分了解机构调整后的专业建设情况,71日上午,院领导率领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轨道交通系实训室以现场办公会的形式开展调研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轨道交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调研会上李辉主任代表轨道交通系从系部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学生的管理、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我系十二五建设回顾、存在问题,并对十三五规划设想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在听取汇报后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谋事干事,乐干讲奉献;充分利用平台的支撑和引导作用,解决团队建设问题;针对校企合作与订单班的问题刘院长给出工程技术人员到订单班讲学,发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各位领导充分倾听了轨道交通系领导和各位教师的心声,此次专题调研为今后轨道交通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有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同时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轨道交通系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轨道交通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