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4-10-27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10月2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全系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宣传部李永生部长、党政办公室郭根群副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王江玲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江玲副书记汇报了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在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活动中,我系领导班子严格按照院党委安排,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从四个方面精心开展各项活动。为使活动做到“不走过场”,有序进行,我系开展了宣传动员,制定了详细活动计划。在师生中搞好学习教育,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建章立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我系坚持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有:一是强化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制度;二是积极开展专业教学研讨活动;三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细化、强化;四是主动深入企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五是修订完善各项制度。

 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我系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作风转变取得明显成效,群众工作得到明显加强, 提高了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切实推动了系部建设,制度建设取得一系列成果。

 会后,院活动办对信息工程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测绘工程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