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4-10-2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于1023日在416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会,学院活动办公室袁薇、宋建威同志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矜同志主持。本次参加测评的教师共23名,另外选派了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测评。

总结测评会共两项议程,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卢矜同志代表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简要通报了我系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我系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一是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任务,开展学习活动,扎实组织专题讨论,广开言路收集意见建议;二是做实了相关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建章立制出了效果,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出台相关制度,截止目前,出台了《教研室管理制度汇编》、《人文社科系学生会工作条例》,《人文社科系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实施细则》等,切实完善制度,整改问题。而后是由院活动办组织测评。参会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并交学院活动办统计汇总。我系也将继续抓紧落实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社科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