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0-22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1022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政办郭根群副主任、人事处宋建威副处长和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丽芳同志主持。

首先,系党总支任丽芳书记对我系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进行总结汇报,从四个方面汇报了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二是深入学习,广求意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质量过硬;三是从严要求、深刻查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成目标;四是分类整改,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就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汇报,包括思想认识和宗旨意识明显强化;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好转;党群、师生关系明显改善;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得到 初步确立以及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总体来看,我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活动开展的过程求实、方向求准、标准求严、效果求真。

随后学院党政办郭根群副主任讲话,充分肯定我系党总支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为自活动开展至今,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积极响应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取得了一定成效。对轨道交通系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扩大实践成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系参会人员对轨道交通系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轨道交通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