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0-22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10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全系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活动办成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袁薇同志、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宋建威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同志主持。

 会上,高洁同志汇报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并从五个方面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小结:一是集思广益,反复研究,确保了整改落实的科学性;二是制定方案,明确步骤,确保了整改落实的条理性;三是逐级整改,层层细化,确保了整改落实的全面性;四是强化检查,落实责任,确保了整改落实的实效性;五是建章立制,加强管理,确保了问题防范的长效性。并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了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解决了师生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进一步理清了信息工程系发展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一步规范了我系各项制度建设和体制机制的完善。

 会后,院活动办对信息工程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