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7-0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于71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卢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督查指导。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卢矜代表系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而后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系主任裴晓林、系党总支副书记苏晓光、系副主任周彦新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班子成员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刘俊茹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系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检查剖析、相互批评后,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提出措施具体。最后,刘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子继续深入进行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二是希望继续改进作风,凝聚班子合力,团结全体教职工做好系部各项工作;三是要着力发展,落实整改。明确发展方向,找到突出问题,狠抓落实。

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