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6-30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6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办公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系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系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列席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建法同志,党政办公室聂海荣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洁同志主持。

    会上,高洁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四风”、“五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找影响制约信息工程系科学发展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等,挖掘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成员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起到了触动灵魂、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杨建法主任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信息工程系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经过多次认真修改,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深刻、具体,态度诚恳,班子成员都站在系部发展的角度,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对自己、对别人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按照材料中所写的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抓好整改落实,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高洁书记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接受大家对总支的和个人的批评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加快校企合作的步伐,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增强团队意识,规范各种管理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使我系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