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6-30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628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组织人事部李轶出席会议,电气工程系处级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电气工程系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雪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在自己对照检查发言后也逐一进行了批评发言,吴阿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最后王雪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两个多小时的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真诚,既有个人深刻的检查剖析,又有同志间严肃犀利的批评,既查摆了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又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既有整改的措施,又有具体的实施方案,达到了查找病证,探究病因,开处药方,根治病源,健康发展的目的。为做大做强电气工程系起了个好头,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