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观铁道兵精神书法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10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各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铭记铁道兵的光辉历史,重温革命经典,再次接受铁道兵精神洗礼,由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交通系承办的铁道兵精神书法展于2014年6月10日至6月16日在学府路校区图书馆中厅展出。此次展览以“重温历史,感悟铁道兵精神”为主题,以书法形式展现铁道兵精神,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学习。现将组织参展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地点:学府路校区图书馆中厅

  二、时间:2014年 6月10日至6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组织形式:

  以总支为单位,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参观。参观事宜请与交通系宓荣三副书记联系。联系电话:13032670303。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好本总支师生参观展览;

  (二)请将各总支参观情况以信息形式送交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办公楼320,邮箱:xcb233@126.com)。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6月9日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