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铁路院群众路线简报第35期
发布时间 :2014-05-27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35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23日

 


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评议调研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成效。5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安玉生、督导组成员李华莅临我院,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群众评议和随机调研。   

 评估测评会上,安玉生副组长简要介绍了评估的目的,要求与会人员根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创新活动、专项行动及惠民实事等五个方面对学院第一环节工作进行评价。包括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等在内的30名代表参加了测评。

 测评会后,督导组随即走访了学院机关处室、教学系部,针对我院教育实践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征求的意见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了解。

 督导组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参观了我院地铁订单班专用教室和正在举行的人文社科系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展,全面了解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师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督导组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即将结束,要做好总结工作,要按照省活动办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为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