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铁路院群众路线简报第25期
发布时间 :2014-05-06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5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1日

 


我院各系部、机关部门积极响应

“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并开展相关工作

4月22日,外语系、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二楼西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电影《焦裕禄》。 旨在学习焦裕禄事迹,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外语系和人文社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4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开展了“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的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王雪生同志在会上作了本次学习活动的动员,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安排了学习任务。23日下午,王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周本顺书记、赵勇副书记在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内容。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郭明义》。4月29日下午召开了“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讨论交流会,学院党政办公室杨建法主任和聂海荣老师出席了会议。

4月24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多媒体教室召开“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人事部吴阿莉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机电工程系任丽芳书记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4日,建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收看了影片《焦裕禄》。25日,党总支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研讨会,院纪委书记周敏娟、人事处副处长宋建威参加了会议。

4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沙盘实训室召开“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专题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 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活动的通知》(冀群组发〔2014〕29号)文件精神和习总书记兰考讲话内容。

4月25日,国际工程部党总支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座谈会。院纪委书记周敏娟、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宋建威到会参加座谈并给予深入指导。组织大家观看电影《焦裕禄》,学习了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4月28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本系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讨论交流会,当天下午无课的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交流讨论。

4月28日下午,交通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12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讨论交流会。交通系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同志主持,院党委刘明生书记、党委委员党政办杨建法主任莅临指导并讲话。

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正风肃纪、还利于民”暨“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党总支书记高洁同志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资料,集体观看了电影《郭明义》。4月30日下午,党总支召开“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交流座谈会,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杨建法同志,党政办聂海荣老师莅临会议并讲话。

4月30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座谈交流会,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交流讨论。机关党总支联系点领导、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同志和活动办刘军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田明山同志主持。讨论交流会上,15名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一是谈观看电影《焦裕禄》后的感受,二是对照焦裕禄精神,谈如何做好党员好干部。大家结合实际,对照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查摆了自己在“思想境界、作风建设、素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