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铁路院群众路线简报第23期
发布时间 :2014-05-06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3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17日

 


河北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组

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4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贯彻落实情况第五检查组一行五人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处赵彦刚处长带领下莅临我院,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建设情况及自测自评自查工作情况进行测评检查,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汇报会由我院纪委书记周敏娟教授主持,学院《测评体系》自测自评和迎接检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俊茹汇报了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建设情况和自测自评情况。刘副书记主要从测评工作组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自我测评评价、存在问题与整改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贯彻落实情况第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对测评体系自测自评和迎接检查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工作到位,定位准确,自评结果客观。同时,也对我院测评体系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检查组成员参观了我院“走在黑白之间”廉政版画展。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