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 :2014-04-17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我院将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的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是“深学”。各党总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具体要落实“六个一”,即:1.反复学习一篇重要讲话(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2.专题学一篇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3.组织看一场《焦裕禄》影片;4.深入搞一次讨论交流;5.撰写并集中推出一批学习体会文章;6.认真组织一次专题考试。

二是“细照”。各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六照六看”,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工作,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三是“笃行”。各党总支要引导党员干部在具体实践中做到“四为”,即“为人民着想、为人民用权、为人民解难、为人民造福”。真正通过“笃行”焦裕禄精神,改掉瑕疵、改善形象,增强公信、取信于师生员工。

四是“带头”。学习焦裕禄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以实际行动作出样子、作出表率。

各党总支要把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载体,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抓出成效。 

 

附件1: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安排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4月16日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