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3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各党总支:

 按照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成一批具有理论深度和实践特色的理论成果,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此次征文围绕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探讨党的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基本要求及其创新发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等内容展开。征文既可以是对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的研究和探讨,也可以是对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先进经验的总结和建立长效机制的探索。

 二、征文截止时间

 2014年5月5日

 三、征文要求

 1. 论文题目自拟。鼓励各系部、各单位集中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和相关学科领域围绕征文主题进行集体攻关。

 2. 理论文章要准确把握主题,力求创新;经验总结性文章要突出实践创新性、突出实用性。

 3. 文风朴实、简练,格式规范,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附200字左右的摘要、3-5个关键词,征文中的引文和史料须注明出处(统一要求页下注)。

 四、组织实施

 1. 各党总支要组织所属各支部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工作,认真撰写论文并向学院推荐参评论文。

 2. 原则上每个党总支至少报送1篇论文。

 3. 请各党总支将汇总后的参评论文打印稿(1份)和电子版送至活动办(宣传组),邮箱: xcb233@126.com

 

附件1: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征文参考选题

附件2: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征文补充参考选题

                         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年4月2日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