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网络课堂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专题栏目>>党校网络课堂>>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学院201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4 浏览次数:0

关于举办学院二0一一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

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拟定于六月举办学院二一一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以《党章》为主要教材,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争做合格党员。

二、培训对象:

确定为2011年度的党员发展对象(包括今年未培训已发展的新党员)。

三、时间安排:

培训班分为两个班,校本部三个系党总支为一个班,学府路校区五个系党总支为一个班,时间均安排在6月初。培训时间为一周。

四、培训内容:

培训以《党章》为主要教材,结合学习党的历史、《入党培训教材》和优秀党员事迹,重点进行党员标准、党员先进性专题教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五、网络课堂教育

根据我院学生教学特点,为改进教育方式,增强教育效果,保证教育要求,我们在学院网站组织人事部首页设置了“党校网络课堂”,重点列出了教育培训计划、学习材料、教育提纲及相关链接等内容。对学生在外实习等各种原因不能返校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可采取网络课堂形式,由各党总支给他们提出具体要求,并以学习小结、测验试卷和心得体会的形式检验他们的学习效果,作出学习鉴定,作为是否发展的依据。

六、几点要求:

1以党总支为单位组成学习小组(人数多者可以分为几个组),指定小组长,具体负责组织学习讨论。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予以具体指导。学习期间可组织收看一些党史录像。各党总支参加人员名单于六月三日前报组织人事部。个别因实习等原因不能参加的要予以说明。

2要严格考勤纪律,集体活动要准时参加,有事要请假,无故缺席两次以上者将不予计成绩。

3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讨论要积极发言,写好个人学习体会,培训班将组织交流。提倡个人自学。

4培训成绩登记。培训学习后,将组织闭卷笔试测验。培训总成绩由笔试测验(50分)、学习体会(30分)、平时考勤(20分)三部分组成。笔试测验院统一组织,其余两项由系党总支评定。培训结束后发给成绩卡,作为发展的依据之一。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