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师资队伍>>名师风采
隋修志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0

隋修志,硕士、教授。河北省高校教学名师,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现任学院科技处处长,河北省高校建筑结构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并担任河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中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轨道交通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工作。主持完成了省教育厅“高职教育国际化工程施工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施工支架结构分析系统的开发”、中铁18局“铁路客运专线900t、32m预应力简支箱梁施工技术研究”、中铁12局武九项目部“低应变应力波在灌注桩质量检测中的应用”研究课题。参与完成了铁道部“缓和曲线与曲线超高及竖圆重叠试验研究”、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院校预备技师人才培养方案研究”的课题研究工作。现主持承担着科技厅“基于层次分析法的模糊综合评价模型的环渤海海相沉积软土地基处理关键技术研究”、教育厅“支撑、墙体共同作用下内撑式地下连续墙设计优化研究”、中铁22局邯黄铁路项目部“黄骅港海相沉积软土地基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中铁14局邯黄铁路项目部“大跨度铁路连续槽型梁施工关键技术研究” 四项研究课题。

2008年“依托两大行业优势,创新现代测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009年“紧密结合高速铁路建设项目,构建与实施‘做中学’高职课程体系”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同年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1年“高速公路路基施工质量动态控制技术”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多年的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中,共发表论文13篇,出版教材两部,其中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一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